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2020年3月05日 星期三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对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文章来源:青海省商务厅发布日期:2021-03-31 17:56字号:打印分享:

3 月 2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段宇军一行来我厅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调研督导,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厅长韩永胜介绍了我厅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与指导组进行了座谈。

段宇军组长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对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给予了肯定。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段宇军组长要求省商务厅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安排部署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提高“三力”,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实开展,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目标要求和学习内容,以“六个专题行动”为载体,丰富安排,着力在落实“六个进一步”要求上下功夫,细化实化具体化,坚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特色,同时,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把好的经验做法和所做的工作通过媒体信息宣传出去。要抓好结合,把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相结合,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开展学习教育融入到商务工作实际当中,更好推动学习成效向实践成效转化。

韩永胜副厅长代表厅党组从全面准确悟透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学习内容,进一步细化具体化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强化与巡回指导组的沟通,借鉴其他厅局好的做法和经验,统筹安排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及时向指导组报送我厅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工作;做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项具体实践活动,及时做好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梳理归纳好的经验和做法,高质量开展好学习教育等三个方面,就扎实开展好我厅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巡回指导组意见进行表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青ICP备09000031号-4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政府网站标识码:6300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