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2020年3月05日 星期三

廉洁自律 警钟长鸣——省商务厅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青海省商务厅发布日期:2021-08-30 16:10字号:打印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增强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近日,省商务厅组织机关干部40余人前往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在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观看微电影和讲解员的现场讲解,大家对展厅内以“青风廉韵海晏河清”为主线的六大教育版块进行了详细了解,重温了百年党史、百年纪检史,以及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深入学习了青海省反腐倡廉的实践,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努力和成效。大家不时驻足深思,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大家心灵受到巨大震撼,灵魂受到巨大触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受益匪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化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升了廉洁自律意识,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深处的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青ICP备09000031号-4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政府网站标识码:6300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