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商务新闻

省商务厅赴联点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2-15 09:24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2月9日、12日省商务厅吴彬副厅长、省贸促会岳才春会长分别带领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的部分帮扶人员前往联点帮扶的互助县丹麻镇索卜沟村、共和县恰卜恰镇西台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走访慰问活动。

吴彬副厅长、岳才春会长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围绕村民感触最深的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详细解读二十大报告中欧洲杯足球网:“三农”工作的重要内容。吴彬副厅长、岳才春会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等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展示了打造与我国大国地位相称的农业强国的信心与决心,为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指明了方向。大家要听党话、感党恩,不等不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驻村工作队既要当好工作队,又要当好宣传队,配合村两委班子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宣讲期间,吴彬副厅长、岳才春会长深入扶贫车间和结对帮扶户实地走访,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丹麻镇、恰卜恰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宣讲和走访慰问。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