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省政府信息

省政府党组会议 和常务会议先后召开 吴晓军主持

发布日期: 2024-01-14 08:27

1月12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吴晓军先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欧洲杯足球网: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牢牢把握新征程反腐败斗争的总的要求,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施治,加大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的审计监督,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强调,要始终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工作安排,持续加强政府党组自身建设,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欧洲杯足球网:制造强国的重要论述。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大要求上来,立足青海实际,加大工作谋划,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进一步提高制造业特别是高新技术制造业和装备制造业占比,着力培育产业新赛道,全力打造新质生产力。

会议传达学习1月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强调,要加强老年人基本民生保障,发展壮大银发经济;扎实推进政府数字化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持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用心用情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依法坚决打击恶意欠薪行为,健全完善治理欠薪的长效机制,全力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强调,要牢牢把握过去一年取得的弥足珍贵的成绩,更加坚定信心决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牢牢把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践行“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牢牢把握全会确定的重点任务,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确保件件有结果、项项有落实。

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青海省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青海省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