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 > 省政府信息

青海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 陈刚发言 吴晓军主持

发布日期: 2024-03-07 08:16

?3月6日下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陈刚发言,吴晓军主持,刘奇凡发言。国务院办公厅、国家民委、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陈刚代表说,计划报告是国家发展的清单,预算报告是国家财政的账本。计划、预算报告和草案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体现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务实精准、保障有力。特别是对今年的工作部署安排,紧扣政府工作报告,服务全国发展大局,注重区域协调发展,全力兜牢民生底线,实招硬招鼓舞人心,充分发挥了计划和预算在国家治理中的重要基础和支柱作用,为做好地方计划、财政工作注入了信心和动力,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奇凡代表说,计划报告系统总结了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具体细化了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主要任务。预算报告客观反映了202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阐述了2024年预算编制总体要求。两个报告抓住了财政工作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体现了积极的财政政策取向。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数字青海为抓手,以规划绿算基地为契机,以升级盐湖产业为龙头,在新质生产力发展上探索路子、奋力前行。

刘国强、李高、底青云等代表发言。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