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2020年3月05日 星期三

陈刚在果洛州调研时强调 加强生态保护治理 持续夯实基层基础 更好满足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文章来源:青海日报发布日期:2024-03-21 08:27字号:打印分享:

?3月1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前往果洛藏族自治州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和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工作要求,加强生态保护治理,夯实基层基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好满足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第三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指出了玛沁县退化草原修复项目存在的问题。陈刚来到玛沁县大武乡格多村,现场督导调研反馈问题整改进展,了解草原生态修复、阿尼玛卿水源涵养等情况。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要求,发扬斗争精神、较真碰硬深查问题根源,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要压实责任、尊重规律、加强研究,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统筹做好草原生态修复与管护,以有力有效的整改促进工作水平提升。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加强前期论证,做好项目验收,确保做一件成一件。

在玛沁县大武镇喇日寺,陈刚与驻寺干部、派出所民警、寺院僧人沟通交流,仔细询问寺庙管理相关情况。强调,要把依法管理贯穿始终,认真落实寺庙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各项机制,深入细致排查风险隐患,不断提升寺庙管理水平。要把建档立卡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抓实末梢环节,做到动态、实时、精准管理。要发挥好宗教界人士作用,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僧尼和信教群众增进“五个认同”,自觉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在玛沁县公安局大武派出所,陈刚来到便民服务点、群众接待室、综合指挥室,详细了解值班值守、接警处警、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对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设立“玛沁义警”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落实平安青海建设“十个一”工作要求,把解决矛盾纠纷作为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的“牛鼻子”,推动社区警务与社区治理深度融合。要坚持问题导向,摸清摸透各类案件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有针对性地加强宣传引导,持续深入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活动,把问题解决在初始、消除在萌芽、化解在基层。

杨发森、朱向峰、李宏亚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青ICP备09000031号-4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政府网站标识码:6300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