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2020年3月05日 星期三

陈刚在调研督导城市燃气管网安全工作时强调 切实负起安全责任 抓紧抓实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各项工作

文章来源:青海日报发布日期:2024-03-21 08:28字号:打印分享:

?3月2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调研督导城市燃气管网安全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洲杯足球网: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负起安全责任,全力提升燃气安全管理水平,抓紧抓实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各项工作。

陈刚来到西宁中油燃气生产调度中心、城市燃气应急抢险中心和教育培训中心,详细了解城市燃气管网运行及隐患排查、新建燃气管网布局、应急抢险装备配备、培训演练和宣传教育等情况。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要坚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城镇燃气安全链条风险隐患,尤其是针对湿陷性黄土地质特点、燃气管网老旧失修、工程施工不规范、燃气使用不当等情况,认真开展分析研判、重点化解,真正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要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紧盯短板弱项,动真碰硬、不留死角,技防、人防、物防三管齐下,提升数字化信息化监管调度水平,加大管线巡检力度和频次,加快燃气老旧管网更新改造,确保城市燃气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要坚持政府、企业、社会共同发力,建立有效沟通机制,及时发现处置风险隐患,常态化开展训练,不断提升应急抢险能力水平,齐心协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工作力度,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居民应急处置能力,形成群防共治的良好局面。

王卫东、朱向峰、何录春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青ICP备09000031号-4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政府网站标识码:6300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