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2020年3月05日 星期三

省商务厅召开作风建设行动推进会

文章来源:青海省商务厅发布日期:2022-08-16 18:36字号:打印分享:

8月15日,省商务厅召开作风建设行动推进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欧洲杯足球网: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省委省政府欧洲杯足球网:加强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部署要求,通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就持续深入做好作风建设行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前,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龙翔就作风建设行动专门提出要求。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永胜主持会议。

朱龙翔指出,开展作风建设行动以来,我厅坚持高站位谋划、高质量推动、高标准落实,不折不扣贯彻省委省政府欧洲杯足球网:作风建设行动相关部署要求,压茬推进作风建设行动有序开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阶段,全厅要进一步将作风建设行动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商务中心工作相结合,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积极查漏补缺,努力改进工作,做到一个环节不落,一个组织(单位)不漏,切实抓好作风建设行动各阶段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全厅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行动不松劲。要强化“思想认识”这个前提,在认识上再深化,思想上再统一,行动上再落实,坚持“学、查、纠、改”一体推进,毫不放松推进作风建设行动向深向好开展。要进一步明确主攻靶向,持续深入查摆作风建设问题。要抓好“查摆问题”这个关键,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对照检视,找准查实问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抓好作风建设问题整改。要突出“整改落实”这个核心,坚持务实见效,扭住确定整治任务,制定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狠抓集中整治,确保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改进作风实效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厅作风建设行动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青ICP备09000031号-4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政府网站标识码:6300000037